請問醫師~

今天晚上我爸買了一顆洗面皂給我,

(她是多芬去角質潔膚塊)

我洗完後發現那是去角質的,

後來去看洗面皂,發現她表面都有一顆一顆粗粗的東西,

而且洗的時候,它的泡泡就覺得粗粗的,

後來去看泡泡裡面有一點一點的,形狀不規則,粗粗的小點點,

 

我臉上有痘痘,不知這樣會不會把痘痘洗破了!(眉毛也有痘痘我也有洗了)

 

醫師請問~~

1,痘痘會被洗破嗎?

2,會留下凹洞嗎?

3,眉毛內痘痘若被洗破了,會傷到毛囊嗎?

 

1. 有可能。

2. 看痘痘發炎的程度而定,不一定。

3. 有可能,不過會不會傷到毛囊也是看痘痘的發炎程度及深度決定。

 

(以上由活麗皮膚科診所/漂亮101皮膚科診所 陳玄祥醫師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去角質潔膚塊
    全站熱搜

    beaut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