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皮膚科醫生:
我到醫院給皮膚科醫生檢查,
他說我是雄性禿第三期.
建議吃柔沛,並沒叫我用落建...
我的問題是,  1.  Why  ??
2.因為柔沛的副作用....如果我想先用落建試試看是不是效果不比柔沛  ?或是兩個一起治療更快更好?
3.應該先從落建2%開始或可以直接就來5%的  ?
4.醫院有賣落建嗎?或是須自行去藥局或區臣士買  ?其合理售價是多少$$  ?
Thanks  again  !  。


1. 這兩者的效果差不多,一個是吃的,一個是擦的。
兩者作用的原理不太一樣。
柔配會抑制雄性荷爾蒙的作用,使毛囊可以穩定生長,不會萎縮。落健會使毛囊加速脫落後再生長。
兩者可以併用也可以單獨使用。
看個人預算而定。
 
2.先用何者並沒有一定的限制。看個人的預算及需要。兩者併用的效果會比較好,不過花費也較高。
 
3. 5%刺激性較強,但較有效。一般會建議先用5%如果太刺激再改用2%
 
4. 看各個醫院而定,合理售價也要看是何種廠牌而定。只要買的到,確定不是偽藥就可以了。

(以上由活麗皮膚科診所/漂亮101皮膚科診所 陳玄祥醫師提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雄性禿
    全站熱搜

    beaut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