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由皮膚專科醫師共同合作的皮膚衛教網站,在今天(6/1)正式在網路上線了!

肌膚保健和皮膚疾病照護一直是廣大社會民眾關切的課題之一。而皮膚專科醫師在診間、病房為民眾服務,對於將服務層面擴大,更需義不容辭。臺灣皮膚科醫學會啟動皮膚專家衛教網站,也感謝具共同理念的合作伙伴-露得清 嬌生公司一起共同執行。

這個資訊網路平台,讓台灣皮膚專科醫師與民眾分享專業、正確、最新的資訊,同時民眾也有機會認識皮膚科專業領域其實相當廣大。這是,台灣皮膚科對社會責任的力行實踐,讓我們一起努力!

這網站有以下幾個特點:
(1) 此網站為華人界首見的創舉,不但可以提升台灣皮膚科的專業度及能見度並具有高度指標意義。

(2) 此網站可提升皮膚科醫師的社會責任層次,並提供民眾正確認識皮膚科學及保養知識的管道。

(3) 此網站可拉近皮膚科會員與民眾之間的關係,讓彼此間的聯繫更快速。

(4) 此網站將統整相關的皮膚科學及化妝保養衛教訊息,並利用知識管理與網路行銷的方式,逐步建立專業且具互動性的醫學資料庫。

(5) 此網站所有內容將由皮膚科醫師所提供,希望可以藉此提升整體皮膚科醫師對於醫療衛教、肌膚保養與化妝品知識的專業能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皮膚專家健康網
    全站熱搜

    beaut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