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晶瓷輪廓塑形劑:

微晶瓷晶球是由極細粒的主成分,透過極高溫的製程而成為單一形狀的晶球體(生物陶瓷),含30%人工合成的鈣磷化合物所組成的微晶球體(Calcium Hydroxylapatite; CaHA, Ca10(PO4)6(OH)2)。
微晶瓷晶球為單一球形,晶球大小25–45µm (大小適中不位移),懸浮於70%液態凝膠的載體中 。

Ca2+ 與 PO3- 離子為人體內天然成分,故本產品繼承了其原料的生物相容性與與安全性,刺激自身的天然膠原蛋白新生於微晶瓷晶球體所形成的支架中 。凝膠幫助微晶瓷晶球聚集,且其亦可被身體吸收。


微晶瓷輪廓塑形劑是一具有生物相容性,無毒性,非抗原性,非過敏性的皮下植入劑。至今,微晶瓷仍無不良反應與排斥發生 (超過 800,000 單位的療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整型 微晶瓷
    全站熱搜

    beaut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