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艾地苯換膚,正式推出!歡迎來電諮詢:02-2932-9549

 

什麼是艾地苯?

艾地苯用其優異的抗氧化效果倍受推崇。2004年PRIORI倍歐麗取得艾地苯保養配方專利,同時推出艾地苯保養品。2010年PRIORI倍歐麗實驗室成功開發出第二代艾地苯,有效提升肌膚吸收能力,突破抗老極限。
 

第二代艾地苯

環境保護指數(EPF)評估抗老最佳成分

環境保護指數(Enviromental Protection Factor)以五種指標測量各種抗氧化成分,指數越高抗氧化效果越好。研究指出*,第二代艾地苯的環境保護指數(EPF)較維他命C、E、凱因婷、CO Q10、硫鋅酸還高,為抗老最佳成分。
 
 
*McDaniel DH , Neudecker BA , DiNardo JC , Lewis JAII , Maibach HI. Idebenone : a new antioxidant-part I. A relative assessment of oxidative stress protection capacity compared.to commonly know antioxidants. J Cosm Derm . 2005 :4(1):10-17
 

智慧型傳遞系統 

第二代艾地苯以超越微脂囊的技術提高分子的通透性加強皮膚吸收能力,讓艾地苯優越的抗老能力發揮極致作用。
並採用獨特配方,當皮膚受到外在環境刺激時,能釋放足量艾地苯,對抗老化傷害,抗老永不止息!
 

深入肌膚 阻斷老化根源

艾地苯是由Co Q10合成轉化而來,其分子比CO Q10小60%,抗氧化效果較CO Q10優異許多,能深入肌膚作用減少氧化傷害,增強肌膚活力以對抗老化。 
 
 

超高效美白

艾地苯具有優異的美白效果,但刺激性卻大大降低
 

新艾地苯系列 Idebenone Superceuticals®

採用最新第二代艾地苯成份,強化肌膚吸收,徹底發揮最高抗氧化作用力。
全系列無Paraben(防腐劑)、無甲醛、無香精、無油脂、不致粉刺配方,具有多重保養機能:
  • 快速消弭老化傷害
  • 撫平紋路
  • 淡化斑點、均勻膚色
  • 肌膚更加亮澤、光膚
  • 提升緊緻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地苯
    全站熱搜

    beaut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