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QUIS Topical Ointment (Crisaborole 2%)適健膚外用軟膏

用法用量:
每日兩次在患處塗上薄薄一層的適健膚。適健膚僅供外用,不適用於眼睛、口服或陰道內之使用。

過敏反應:
適健膚治療之病人曾發生過敏反應包括接觸性蕁麻疹。在患處或遠處發生嚴重瘙癢、腫脹和紅斑時,應懷疑有過敏。如果出現過敏徵兆與症狀時,請立即停用適健膚並開始適當的治療。

懷孕風險概要:
因為沒有懷孕婦女使用適健膚的臨床研究,沒有資料顯示適健膚用於孕婦會導致重大出生缺陷與流產之藥物相關風險。

哺乳風險概要:
沒有哺乳女性在局部使用適健膚後,適健膚存在於人類乳汁、母乳哺餵嬰兒的影響或對產乳影響的資料。適健膚可全身吸收。缺乏哺乳期的臨床數據,所以無法明確確定適健膚對母乳哺餵嬰兒的風險。

 

arrow
arrow

    beauty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